【又是一个记录,关于我的大本命,我的罗小小722魔都行】
提前收到球迷会的通知,于是报名审核申请各种操作【然而都没啥卵用,耐克上海这边组织者无力,导致现场秩序混乱,报名的两百人和路人最后混在一起】【不吐槽了】,和朋友一起订酒店买车票,21号顶着40度高温跑去了魔都
上一次见他是2015年皇马中国行,在比赛开始前,追大巴,依然是人品爆发了一下,我站在大巴的左边,恰好是他坐的方向,身后是一个专属于CR7的巨大横幅,原本在和邻座说话的他看到了,低头笑了一下挥了挥手……感觉那是2015年我最美好的记忆。
7月22号当天很多人,正好遇上魔都一百多年来最热的一天,其实早早就到了,但是因为报名的两百人离开现场排队,导致后来回到现场时已经被挤在外面了……然而!我还是人品小小爆发了一下!开始在超级后面,后来被人群挤到了第二排,当时栏杆前全部都是人啦我就想着哎第二排看到一个头就很走运了……突然!我前面那位第一排的大叔!离开了!就这么离开了!我一瞬间抢占最佳位置~站在了大门偏左边一点点的地方~
中途各种记者采访啊,可能因为我站的靠中间然后又只有这一个女的吧,被几个记者问了问题【然而并不知道是哪家记者】……
到了快五点,某人出现啦~现场人真的太多了,他只能两边各走了一下,算起来只有三、四分钟,虽然没签到名,但是觉得自己人品真的算是可以的了~从我面前走过,完全没有被安保和媒体挡住,还看了我的镜头一眼【于是我瞬间手抖,糊了】,非常非常nice的一个人~群里有个小伙子画了一副特别大的画像,某罗看到以后,推开安保给他签了名,小伙子瞬间暴哭哈哈哈~进去以后又折返出来给大家挥手签了一个小朋友的画和球衣……
接着就是室内的提问,我站的位置正好看到门口大屏幕直播,全程花痴星星眼,不记得他说了啥……好像有什么天赋啊努力啊什么的【其实就是花痴过头失忆了】……直播了十几二十分钟吧,和里面人合影完了以后又出来啦~本来有大合影送礼物的环节,全部因为人太多取消了……他只好跟大家说了一句“谢谢大家”,两边都挥了挥手【本来想给一个汉子签名来着,保镖都把笔给他了,结果不知道因为啥没签成】,然后就走啦……可能是时间不早了还要赶去球场吧……请允许我再次代表报名了又被耐克坑了的两百人说一句mmp
22号那天真的真的是人多到肉贴肉,要不是为了我罗早就走了,太热了,还一直被挤,整个人压在栏杆上,胃都快挤出来了……不过看到了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Cristiano,觉得他好亲切,对人很有礼貌,笑起来傻呵呵的,感觉可以喜欢他一辈子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山水一程/Powered by LOFTER